CF穿越火线官方网站

网站导航

热门活动

    火线报道

    返回首页

    AG连续第三次在季后赛后轮面对KZ,这一次谁能笑到最后?

    2023-04-01 00:02:27  字体:【  

    4月1日将进行的是CFPL S21季后赛胜者组第一轮第一场,AG对阵KZ的比赛。AG在常规赛第二轮循环赛主力悉数回归后,一路连胜获得常规赛冠军,眼下他们势头正盛。KZ虽也在常规赛取得前四成绩,但面对最强战队恐怕很难抗衡。Lsn曾是AG功勋老将,这一次他携KZ新队友迎战老东家,这一战或许会产生不一样的比赛画面。

    【两架马车护航,常规赛十连胜豪取冠军】

    AG战队在常规赛初期采用2+3体系,两名突破老将带队,三名年轻选手出战,尽管实战效果一般,但狙击手Doo因出色表现稳坐首发。中后期宠儿与Even两名老将回归赛场,AG自此开启十连胜旅程,以15胜3败豪取常规赛冠军。有着宠儿与Even两架马车护航,AG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将所向披靡。

    【豪华阵容出战,常规赛实训却不尽如人意】

    KZ战队在赛季初曝光阵容就受到众网友期待,Lsn的加入让这支徘徊在四强的战队如虎添翼,也被誉为是最有希望夺冠的阵容之一。然而在整个常规赛阶段,KZ实训表现不尽如人意,战术不出彩、配合不到位、枪法疲软等,打起来给人一塌糊涂的感觉。最终KZ打出11胜7败第四名的成绩,惊险进入季后赛胜者组。

    【"最强残局"宠儿vs"五边形战士"yf,谁才是真大哥?】

    结合常规赛表现,"最强残局"宠儿和"五边形战士"yf是两支战队的大哥,他们的发挥将起着决定性的作用。宠儿以1.46KD、0.9回合均击杀、101.27回合均伤害位列两队十人之首,这样的数据在整个联盟中也是数一数二。宠儿还是指挥官与残局大师,他将主宰赛场。

    yf是一名狙击手,但也是一名五边形战士,多项技能数据都堪称一绝,在联盟中难逢敌手。0.15的回合首杀率总能为队伍打开局面,不仅如此,他的残局表现也很惊艳,狙击与步枪信手拈来。yf与宠儿在残局阶段的正面交锋,是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。

    曾经AG王朝的功勋老将Lsn在本赛季加入KZ,他对AG非常熟悉,复出后淘汰赛首战面对旧主,Lsn在战术方面或许会有不一样的安排。小将17xiu拿下148次MVP成为团队最佳,他将成为KZ一柄利刃。Jwei与欧欧是世界级双突破,他们将全程为AG保驾。

    季后赛交锋史,AG占据绝对优势!

    连续三个赛季的季后赛,AG与KZ在首轮交锋。S19赛季,AG战胜KZ并一路连胜获得最终冠军。S20赛季,季后赛首轮AG输给KZ,但最终AG从败者组一路过关斩将杀入总决赛并获得冠军。S21赛季,常规赛两轮交锋,AG双杀KZ。来到季后赛胜者组对决,此番对垒谁将更胜一筹?

    比赛将于4月1日晚间19时举行,究竟是AG顺利拿到季后赛首胜,还是KZ逆风翻盘取得胜利,一起期待吧。

    Smilegate